西北管理局党委举办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宣讲

    10月19日,西北管理局党委举办民航总体工作思路主题宣讲。管理局领导、各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在现场聆听宣讲,各监管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沙洪江介绍了民航局党校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航局党校工作的意见》、积极推进“流动党校”移动课堂进基层活动的情况,对校、局协作配合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教授邹建军作了题为《从“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到全面推进民航改革的思考》的主题宣讲,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深入解读了民航总体工作思路的内涵,分享了落实总体思路、深化民航改革、提升发展质量的研究成果。

    西北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民航总体工作思路,抓实抓好在西北民航的贯彻落实。一是要提高大局意识,不断增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总体工作思路的自觉性和使命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深入落实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在结合西北民航实际上下功夫,制定切实有效的落实措施。二是要聚焦民航强国建设,明确深入贯彻落实民航总体工作思路的目标和任务。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民航强国为牵引,坚持稳中求进,努力迎头赶上,促进运输航空与通用航空两翼齐飞,干支线、客货运、国际国内协同发展,机场布局与空域资源同步规划,空管与机场一体建设。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科学把握深入贯彻落实民航总体工作思路的重心和关键。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引导行业企事业单位认真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服务、安全与正常的关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四是要全面从严治党,为贯彻落实民航总体工作思路提供根本保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最紧迫的任务,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成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把党员干部队伍建成发挥作用更加充分的先进群体,有力地推动西北民航安全发展、科学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