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督查青海民航进行安全大检查工作

    10月16-17日,西北地区管理局胡红斌副局长带领管理局机关有关部门组成督查组对青海民航各单位行业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十九大运输保障情况进行督查。

    管理局督查组深入一线岗位开展督导检查工作,胡红斌副局长实地查看了空管塔台、候机楼、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运行情况及消防工作情况。检查结束后,召开了讲评会,辖区各单位汇报了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督查组通报安全督查发现的问题及建议,提出了整改要求。胡红斌副局长就加强近期安全工作,确保运行安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责任感,加强 “三基”建设,将安全压力层层传导到班组,传导到个人;二是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好整改落实,形成闭环;三是抓系统性、普遍性、反复性问题,重点是把好人员资质关,做好设施设备维护保养,严格执行规章标准;四是高度重视,防止松懈麻痹,持之以恒、循序渐进,不断提升安全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