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扎实推进巡视整改第一阶段工作

    10月27日,西北局党委召开第二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巡视整改第一阶段任务进展及督促检查情况,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对巡视整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管理局党委按照“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全面整改”精神,全面履行主体责任,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作为巡视整改的核心内容,把全面坚定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作为巡视整改的重点,把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巡视整改的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坚持协调联动、坚持标本兼治,取得了巡视整改工作阶段性成效。目前共完成20项措施,完成率40%。其中提前完成了原计划今年12月前的4项任务。共制定加强班子建设、深化民航改革、规范基层党建、防范廉政风险、规范财经纪律等方面制度文件15个。

    柴多山局长指出,巡视整改第一阶段任务基本落实、按期完成,下一步要按照管理局党委整改方案部署,继续抓好落实工作,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加快民航西安医院改革进程,按计划分步骤推进体检大楼搬迁运行,认真贯彻民航改革工作要求,推动管理局“1+10”改革方案各项工作。

    罗智峰书记在全面总结第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时指出,各单位部门注重思想建设、注重责任落实、注重建章立制、注重边整边改,取得了巡视整改初步成效。在安排部署第二阶段整改工作时,罗书记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建设,持续推进整改进度。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强化落实,整改上主动跟进,防止过关思想,克服侥幸心理,认真抓好第二阶段16项整改工作任务。二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推进整改。整改工作不能一蹴而就,不但要注重制度建立,还要以持之以恒的决心和行动,抓好制度落实,继续在常长、严实、深细上下功夫。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整改督促检查。统筹兼顾处理好巡视整改与安全工作关系,按照责任到人,落实到岗要求,结合年终工作考核,做好第二阶段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不断巩固和扩大巡视整改工作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