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迅速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西北管理局党委召开会议,对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管理局领导、直属企事业单位、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监管局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参加。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在全局范围内掀起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方向、统领全局、推动工作。二是学深悟透,全面领会和掌握十九大精神。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做到真学真懂;要结合实际,分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准确理解和掌握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做到融会贯通;要按照民航局党组安排,分期分批对处以上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轮训,深化学习效果。三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动管理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安全、服务、运行品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对标十九大任务目标,积极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切实推动西北民航安全健康发展,为民航强国建设贡献西北全部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