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银川河东机场HUD特殊II类运行程序审查会

    11月21日,西北局在银川组织召开了银川河东机场HUD特殊II类飞行程序及低能见度运行程序审查会。宁夏监管局、宁夏空管分局、东航股份公司、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公司等单位以及飞行程序设计单位代表参会,会议还邀请了西北空管局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专家进行了交流。

   会上,银川河东机场公司汇报了银川河东机场HUD特殊II类运行前期准备情况和新制定的《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基于HUD低能见度运行保障程序》;程序设计部门汇报了银川河东机场HUD特殊II类飞行程序。与会代表和专家对银川河东机场HUD特殊II类飞行程序和低能见度运行程序的合规性和实用性进行了探讨,并对运行程序描述的规章规范符合性提出了修改意见,对工作程序流程的优化提出了改进建议。

   宁夏监管局强调了银川河东机场HUD特殊II类飞行程序及低能见度运行的重要意义,对宁夏机场公司、宁夏空管分局等各单位前期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最后,西北管理局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部署:要求相关单位各负其责,各单位相互配合,各部门无缝衔接,推动准备工作高效开展;同时要狠抓工作落实,明确责任职责,细化分解任务,加强信息交流,及时沟通进度,确保银川HUD特殊II类飞行程序及低能见度运行程序工作按期、优质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