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专题研究提升航班正常性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航班正常工作水平,11月21日,西北局组织召开提升航班正常性、提高航班运行品质专题工作会议。柴多山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监管局、西北空管局、西部机场集团、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等单位以及管理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文亮副局长主持。

    会上,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和西北空管局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航班放行正常和航班运行保障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航班正常及运行保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柴多山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为航班正常工作付出的努力,就提升航班正常性、提高航班运行品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航班正常性工作的认识。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发展为了人民”理念,高度重视航班正常工作,切实做好真情服务。二是要在提高运行品质上下功夫。各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担当,深挖内部潜力,促进航班运行品质不断提升。三是要切实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进一步提高运行效率。四是要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各单位决不能掉以轻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确保航空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