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迁建陕西安康机场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

    2017年11月28日,西北局与陕西监管局组成检查组对迁建陕西安康机场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工程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

    检查组对目前正在运行的安康机场进行实地察看,并对安康机场机场使用许可证换发的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检查组一行对正在建设的迁建安康机场工程飞行区土方处理(局部)、罗家河涵洞建设、现场工程质量和施工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最后对迁建安康机场工程建设中监理职责、民航专业工程施工资质管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迁建安康机场工程本期按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3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750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C,新建1条长2600米、宽45米的跑道,新建5500平方米的航站楼、6个机位的站坪等,配套建设空管、目视助航、供电等设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