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领导到长安航空宣讲十九大精神开展安全工作调研

    11月28日,西北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同志带领机关有关处室同志到长安航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安全运行情况。

    罗智峰同志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切实做到“十个深刻领会”、突出“六个聚焦”。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民航总体工作思路,深刻把握西北民航所处的新方位,正确认识西北民航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坚持安全发展,全面系统抓安全,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质量效益型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认真做好真情服务。

    在调研长安航空安全运行情况后,罗智峰同志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保持对安全工作的高度警觉,坚决防止松懈麻痹,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好安全工作。要抓住保证安全的关键环节,坚守飞行安全的底线,严格日常管理引导,强化飞行员队伍的安全价值观和工作责任感;严格标准程序,提升机务人员发现和化解重大隐患的能力;提升管理团队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牢牢掌握安全工作的主动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守真情服务的底线,牢固树立大服务观,积极打造服务品牌,努力提升运行品质,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贡献西北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