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领导参加民航西安医院门诊党支部组织生活

    2017年11月28日下午,西北管理局柴多山局长前往民航西安医院,深入一线了解基层情况,参加了基层工作联系点门诊党支部支部组织生活。

    柴局长和门诊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第一部分原文和《冯正霖同志在民航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支部11月工作开展情况、12月工作安排和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计划汇报,并联系十九大精神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和医院改革发展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柴局长详细了解了党员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交流座谈中,柴多山局长充分肯定了民航西安医院的党建工作,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医院发展的信心。改革是发展的动力,每个党员都要树立改革发展的信心。二是要坚定的支持改革。发扬主人翁精神,实实在在用实际行动支持改革。三是要做好稳定工作。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中层干部要发挥好中坚力量的作用,基层党员职工要肩负好岗位职责,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上下同心,形成一股强大合力动力,创造改革的良好环境。四是要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要苦练内功和基本功,提升专业素质、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加强学习和实践,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