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领导到中飞通航等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11月30日,西北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同志带领机关有关处室同志到中飞通航公司等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工作调研。

    罗智峰同志在宣讲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最重要的理论成果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重要的实践意义是全面规划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路线图和时间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和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按照“六个聚焦”要求和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三步走”战略部署,正确把握西北民航所处的新方位,充分认清西北民航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坚持安全第一,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真情服务,坚持从严治党,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贡献西北力量。

    在调研中飞通航公司、西飞民机公司和航空产业基地期间,罗智峰同志表示,要积极推动通航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地方政府的主体作用,管理局要坚持放管结合,该放的坚决放开,该管的坚决管住,为通航健康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要坚守飞行安全底线,以更大的决心提升国产民机安全运行管理水平,花更大的气力解决好安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管理局要主动作为,积极支持和服务辖区企事业单位,努力推动西北民航安全发展科学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