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行业监管模式优化调整工作全面启动会

    12月5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召开行业监管模式优化调整工作全面启动会。会议由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主持,管理局柴多山局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监管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肃监管局汇报了行业监管执法模式优化调整试点工作情况;管理局法规处对《西北管理局行业监管模式优化全面推广工作方案》进行了讲解和工作部署安排,并传达了民航局2018年度行政检查计划的编制要求。

    柴多山局长指出,在全行业推进监管模式优化,是中国民航发展历程上的一件大事,是厘清监管责任边界,规范行政执法工作,推动一线监管单位和监察员大胆工作的重要支持。改革能促进行业政府更好地发挥作用,强化安全监管,维护公共安全。为做好此次监管模式改革工作,柴多山局长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夯实真情服务的工作根基。二是切实履职尽责,提高执法质量和水平。要通过此次监管方式的改革,实现工作方法的转型和思维意识的转型。三是要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杜绝行政不作为、乱作为,以监管优化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实现西北民航的持续安全和科学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