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罗智峰书记到基层联系点讲党课

    12月12日,西北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同志到基层工作联系点,参加了西北民航建设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为全体党员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罗智峰同志在讲课中指出,党的十九大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十个深刻领会”、“六个聚焦”的基础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深刻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战略部署,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罗智峰同志强调,要正确把握国有企业党组织的功能定位作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公司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要充分认清西北民航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入分析建设公司安全发展的主要矛盾,积极顺应公司当前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优化管理结构,完善制度建设,推动公司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