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殷时军总工程师一行赴西北局开展工作调研

    12月13日, 民航局殷时军总工程师一行赴西北局开展工作调研。西北局柴多山局长陪同调研,适航审定中心、西安审定中心、西北局适航维修处、审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殷时军总工程师听取了西北局相关部门适航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交流研讨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殷时军总工程师对西北局在适航工作上所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就未来西北地区适航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注重民航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充分发挥安全体系的作用。二是要注重适航队伍自身能力建设,努力提升业务素质。三是要更多关注国产民用飞机和零部件审查项目,切实推进民航强国建设。

    柴多山局长表示,殷时军总工程师的三点要求为西北局适航工作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指示精神,更好地肩负起适航监督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