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对陕西监管局开展年度考核

    12月13日,西北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带领局机关相关处室对陕西监管局开展了2017年度考核工作。

    陕西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平代表监管局党委班子从安全监管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职。

    罗智峰书记充分肯定了陕西监管局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实践。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十九大精神对民航强国建设的指导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二是加强党委班子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班子建设整体水平,加强党委班子对监管局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全力抓好飞行安全。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加强对安全监管工作的思考和研究,深入履行安全监管第一职责,善于把握主要矛盾,避免“上下一般粗、左右一般齐”,有针对性开展监管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四是抓好队伍建设。要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最新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通过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真正建设一支政治过硬、能力突出、监管有力、作风优良、党委放心的监察员队伍。

    会后,管理局考核组对监管局党委进行了民主测评,与干部职工进行了谈话。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