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举办气象自动观测系统新技术讲座

    为推进西北辖区行业“十三五”规划工作,落实好《民航局关于加强民用航空气象工作的意见》,开拓航空气象设备应用的视角,加强辖区航空气象保障能力,12月19日,西北局举办民航气象设备新技术的讲座,西北局相关部门,西北空管局、西部机场集团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讲座中,普瑞亿科公司介绍了COASTAL航空自动气象观测系统应用和优势,美国FAA关于航空气象的发展方向,对比了我国现有航空气象自动观测设备配备的情况。参会人员对该系统的数据交换方式、信息共享支持、运行稳定性、硬件品质、备件保障、维修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增强了西北地区民航企事业单位对航空气象新设性能的了解,对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维护水平、提升服务品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