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西北民航安检工作会

    12月13日,2017年西北民航安检工作会在兰州召开。辖区各监管局空防处,各机场公司、航空公司安检部门,省会机场公安局参加了会议。民航局公安局安检处赖国基处长莅临指导,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到会讲话。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总经理胡红斌致欢迎词。西安、兰州、榆林、嘉峪关、中卫和玉树机场安检站负责人,对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甘肃机场公安局对贯彻落实民航局公安局“六严”工作情况进行了典型发言;管理局公安局领导作了2017年西北民航安检工作报告。

    会上,民航局公安局安检处赖国基处长对西北民航一年来的安检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今后安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在推进新设备、新技术、新流程等方面指明了方向。西北局余文亮副局长从“强化底线思维,始终紧绷反恐怖斗争之弦;提升空防安全裕度,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的关系;提升安检能力水平,切实筑牢地面安全防线”等三个方面对做好辖区空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民航局“六严”要求,推动2018年西北民航安检向系统化、精细化、法制化方向发展,确保西北民航空防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