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9日上午,西北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全国民航工作会上的报告精神。管理局领导、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实现从航空运输大国向运输强国跨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冯正霖局长的工作报告,始终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过去五年民航所取得的成就,明确了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在民航的具体表现,明确了建设民航强国的目标路径步骤,明确了新时代民航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了2018年民航工作的九项具体任务和三项基础工作,对我们做好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作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战略进程上来,统一到民航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更好的指导和推动西北民航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稳”就是要坚守好“三条底线”,“进”就是要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好“12334”民航总体工作思路,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效益、正常、服务的关系,促进辖区安全健康发展。二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按照冯局长提出的“九个着眼”任务要求,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关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在民航强国建设进程中不掉队。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推动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持续抓好冬季安全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二是要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认真开展“五个一”活动。三是要持续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坚持月报告、月例会制度,确保2018年各项整改任务得到及时全面整改。四是要持续抓好行业工作会、党委扩大会、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并做好年终考核收尾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