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按照管理局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个一”活动安排,1月4日下午,管理局党委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采取现场闭卷答题的方式,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新党章和民航总体工作思路等。各监管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委(党总支)与机关党委组成12支代表队,共3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参与竞赛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知识竞赛以赛带学、以学促用,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下一步,要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理解与学习,统一思想,深刻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共同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党的十九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为实现民航强国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