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安排部署新年伊始各项重点工作

    1月9日,西北局召开月度安委会暨局务会,管理局领导、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监管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监管局和机关有关部门的汇报。管理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年初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柴多山局长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过去一年,西北民航保持了平稳的安全形势,运输生产高速增长,航班正常性高于全国水平,稳中求进,科学发展,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面对新形势,要有新作为,他强调,1月份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要认真落实2018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航空安全工作会议和西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年安全目标的实现。要保持 “归零”心态和清醒头脑,对安全工作不放松、不动摇,把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始终坚持“效率、正常、服务、发展”服从于“安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主要领导主要精力抓安全,分管领导全部精力抓安全,把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围绕两级会议精神,做好任务分解和落实,为全年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努力推动西北民航向高质量发展。二要持续抓好辖区冬季运行安全监管。目前已进入冬季运行攻坚阶段,要重点关注大面积雨雪天气和严重雾霾天气条件下的运行保障,确保飞行安全、机坪运行安全和地面交通安全。从严从细从实加强各机场运行安全监管,密切监控、持续抓好航班正常监督检查,科学合理调控春运加班航班,做好可能出现的大面积航班延误、备降处置的准备应对工作。三要全力以赴抓好春运保障工作。要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工作要求与部署,提前谋划,未雨绸缪。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思想重视;强化安全责任,确保运行平稳;争取航班正常,确保服务质量;保证空防安全,确保和谐稳定;严格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切实抓好春运保障工作的落实。四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做好年度考核收尾工作,组织好各级党委(党组)民主生活会,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组织好“送温暖”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