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2017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1月15日下午,西北局召开了2017年度考核述职大会,西北局领导班子成员,辖区各监管局、各直属单位的主要领导,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共72人参加会议,民航局人教司选派工作人员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罗智峰书记代表西北局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情况: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二是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进一步推动了安全发展;三是以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了思想建设;四是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五是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了作风建设;六是以“五条标准”为导向,进一步加强了队伍建设;七是以廉政安全为底线,进一步加强了纪律建设;八是重视加强企事业单位建设和宣传群团老干部工作。同时,罗智峰书记还对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参会人员对西北局领导班子和成员、直属单位、机关各部门和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新提拔任用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