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开展航务监察工作研讨交流

    近日,西北局组织召开了航务监察工作研讨交流视频会议,管理局、各监管局全体航务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管理局航务处总结了2017年西北地区航务工作,并对民航局近期发布的飞行程序设计单位与人员、飞行签派员执照管理规定、签派员资质管理标准等规章和咨询通告进行了解读。各监管局航务处介绍了2017年辖区航务工作开展情况,陕西、甘肃监管局航务处分别介绍了《民用机场飞行程序及运行标准管理规定》(CCAR 97部)实施及行政执法模式优化相关工作经验。

    针对2018年西北地区航务重点工作、机场净空管理和航行服务研究工作,管理局及各监管局航务监察员进行了充分和深入交流,就规章使用和管理模式等问题统一了意见,为进一步提升航务工作的规范化,推动西北地区航务工作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打下了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