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召开季度形势分析会

    1月26日上午,西北管理局党委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形势分析会,分析了西北民航安全运行和管理局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管理局领导及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民航春运保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岁末年初工作任务重,极端天气频繁,重大航空运输保障任务多,各单位要严格标准,落实“三基”要求,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理念,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一是保持清醒头脑,把安全和稳定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抓紧抓好,特别要盯紧盯住重点单位、重点领域的安全运行工作。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春运和“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三是严格值班制度,加强应急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四是提高运行效率,做好航班延误处置,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广大旅客的出行满意度。

    会议强调,管理局基层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着制度不够完善或落实不够严格、组织生活不够规范、学习教育开展不够扎实等问题。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得力措施加以整改,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十九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广泛开展学习研讨,适时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二轮集训。二是组织召开管理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各项决策决定,并安排部署全年工作重点。三是要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计划完成。四是按照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统一部署,及时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积极谋划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党组有关干部违纪处理通报精神。会议认为,民航局党组对违纪案件的查处,体现了民航局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具体行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对党忠诚老实。会议要求:一是按照民航局党组有关安排,积极组织处以上领导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并注重培训教育,确保填报规范、准确、全面。二是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民航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是要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重申中央和民航局党组有关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四是按照规定程序,认真做好举报案件的初核和立案审查后续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