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和信用管理政策宣贯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建立法治政府要求,提升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民航局决定自2018年起在全行业启动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和行业信用管理两项重点工作。2月8日,民航局政策法规司郭仁刚副司长一行来民航西北局就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及信用管理的政策开展宣讲培训。会议由西北局柴多山局长主持,管理局、各监管局和辖区民航各企事业代表参加了宣讲培训。

      8日上午,民航局郭仁刚副司长对行业监管模式改革、法定自查以及其他监管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下午,政法司巡讲组张清春处长、何奇同志,围绕民航行政检查文书、民航行业监管事项库及其管理、行政检查计划融合和民航行业信用管理办法等内容,向西北局全体参训的监察员做了全面细致的宣讲。

     柴多山局长就此次宣贯培训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识到监管模式调整是民航安全监管模式的重大转变,是促进行业健康安全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二是各单位要及时传达改革精神,深刻领会改革内容,理清改革工作方案;三是改革工作任务重、涉及面广,各单位要注重协调配合,充分培训,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改革进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