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制定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推进民航强国建设,管理局结合实际,制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意见》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共民航局党组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始终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重大战略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与落实新时期民航总体工作思路紧密结合,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北民航落实落地。要按照民航强国建设的“三步走”部署,根据民航发展三期叠加的阶段性特征,把服务国家战略作为方向,把深化改革作为动力,把科教创新作为支撑,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作为保证,推动西北民航更加安全、更加高效、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深入剖析制约西北民航新时代安全发展突出问题,把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作为统一核心要求贯穿于安全发展服务全过程,准确把握发展速度、规模、结构,合理引导发展预期,把工作重点由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化。

  《意见》提出7点要求: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围绕民航强国建设,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安全发展;三是坚持“安全第一”,全力提升安全工作水平;四是服务国家战略,优化航空运输发展;五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提升真情服务品质;六是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七是加强党的领导,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