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检查榆林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工作

  201838,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与民航陕西监管局组成检查组,对榆林榆阳机场二期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不停航施工现场,重点从不停航施工复工准备情况、相关台账记录、建章立制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批复的不停航施工管理方案进行了现场复核。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不停航施工管理座谈会。检查组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全面提高机场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水平。榆林机场二期扩建不停航施工难度大,建设单位要在整章建制、人员配备培训、设施设备维护、施工现场管理、工作例会制度、安全风险防控等方面全力提高管理水平。二是切实加强机场运行和建设协调工作。机场管理机构应重点从主体责任落实、三基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入手,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着力做好机场2500跑道切换运行管理工作。2500跑道即将于329零时切换运行,机场管理机构应尽快拿出有效的切换方案和应急管理方案,同时统筹做好切换演练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