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26下午,西北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以及冯正霖局长在3月份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历史、人民、时代的必然选择,修改宪法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成立国家监察委、通过《监察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结果,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内在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一是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有计划、分步骤的开展学习。二是要学懂弄通,注重实效,将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民航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相结合,真正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三是要领导带头,示范引领,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四是要严明纪律,强化引导,对身边错误和不当言论及时予以纠正或批驳。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巩固和发展西北民航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