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会见民航局王志清副局长

   42日,陕西省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会见了民航局王志清副局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副省长陈国强参加会见,双方就陕西民航发展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民航局相关司局,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发改委、交通厅,民航西北管理局,西部机场集团等单位和部门的主要领导陪同参加了会谈。 

     会谈期间,省委书记胡和平和省长刘国中表达了对王志清副局长一行的欢迎之情,十分感谢民航局长期以来对陕西航空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胡和平书记向王志清副局长介绍了陕西省当前建设“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对发展航空运输产业的迫切需求,强调了陕西具备的区位地理优势和航空制造全产业链优势,希望进民航局一步支持帮助把陕西民航事业做大做强。王志清副局长向陕西省委省政府转达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的谢意,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全国民航运输增长发展情况。他表示,民航局要加强同陕西省的战略合作,推动相关政策的落地,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空域结构,合理调控总量,完善网络布局,推动陕西民航高质量发展,为陕西追赶超越提质增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