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甘肃民勤通用机场场址现场踏勘

  201841012日,西北局组织对甘肃民勤通用机场场址进行现场踏勘并对场址说明材料进行了评审,民勤县人民政府、甘肃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相关单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踏勘。 

  本次现场踏勘对拟定场址的场地状况、净空等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核并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各位专家和代表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建议:一是做好拟建场址的净空、电磁环境及建设场地保护工作;二是进一步优化跑道方向、机场定位等,减少项目投资;三是统筹协调好通用机场建设和民勤县沙文化产业园规划建设等相关事宜。 

  拟建甘肃民勤通用机场位于甘肃省民勤县东南侧,拟定为A1类通用机场,规划飞行区等级3B,近期新建一条长2400米、宽30米跑道,拟使用国王350系列机型,建成后主要开展公务飞行、空中游览、飞播造林、应急救援、人工增雨等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