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党委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412管理局党委举办“学习宪法修正案 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专题讲座,管理局领导、各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各监管局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参加。 

  陕西省委党校杜宏宠教授从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宪法修改的考虑、宪法修改的原则、宪法修正案内容的解读以及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等五个方面进行解读。 

  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铎在主持讲座时强调,要更好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牢固树立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一是要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宪法修正案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实施宪法,充分认识修宪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宪法精神、原则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工作。把宪法学习宣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把宪法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三是要严格遵守宪法。深入贯彻中央和民航局党组要求,全面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思维,带头依法行政,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提高宪法自信,牢固树立宪法权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