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领导会见西部机场集团新任董事长一行

  412下午,西北局局长柴多山、党委书记罗智峰会见了来访的西部机场集团新任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海鹏一行。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铎和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王海鹏董事长对西北局多年来对西部机场集团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汇报了机场集团今年一季度的主要工作。他表示,机场集团将在管理局的带领下,与西北民航各单位一起,把握发展机遇,攻坚克难,处理好“安全与发展、进度与质量、机遇与挑战”三个关系,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把陕西民航和西北民航各项事业推向更好的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罗智峰书记对西部机场集团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安全,妥善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始终把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关键岗位资质能力建设,加强中小机场设施设备更新维护,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确保安全底线牢不可破。二是要狠抓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以贯彻落实2018年民航航班正常暨服务质量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优化服务流程,制定具体举措,狠抓落实,打造西北民航服务品牌。三是要合理控制发展预期,既要把握发展的机遇,又要充分认识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打牢基础、保持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柴多山局长指出,陕西省委省政府对机场集团主要领导的调整,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西部机场集团的关心支持。近年来,西部机场集团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对管理局和陕西监管局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历任领导的带领下,为陕西民航和西北民航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西部机场集团主要领导的调整是集团的大事,也是西北民航的大事。西部机场集团当前和今后重点要抓好五项工作:一要始终抓好安全。要牢牢把握安全这条主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控重点风险,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二要切实提升发展质量,不能盲目追求速度,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平安、绿色、人文、智慧” 四个机场建设,细化措施、提质增效,在国际航线网络打造,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下功夫。三要做优做强特色服务。在原有好的做法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挖掘自身潜力,补齐服务短板,切实提升服务品质。四要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集团近几年基本建设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但要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有序推进各项建设项目。五要共同维护行业系统性。要继续保持西北民航的优良传统,处理好与各单位之间的关系,共同推动西北民航更好发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和安全发展服务。他表示,管理局将积极创造条件,支持西部机场集团建设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