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危险品运输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426日,西北局在西安组织召开了辖区危险品运输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东航、长安航、天津航、南航、深航、海航、西部机场集团、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西安咸阳机场、航空物流公司、飞航航服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危险品运输业务骨干以及管理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宣教活动。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传达了民航局工作要求,强调了开展安全工作作风宣教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做好宣教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开展安全工作作风宣教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严密组织,尽快制定实施方案和计划并报管理局备案;三是各监管局要加强对宣教活动的监察指导,确保安全宣教“全覆盖”。余副局长并就近期辖区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方面几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随后,民航西北地区危险品运输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讲员就加强危险品运输从业人员工作作风进行了主旨宣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