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大厦提前部署,确保五一期间 “两个安全

   427日上午,西北民航大厦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节日期间“两个安全”工作。 

  一是多措并举、系统联动,确保生产经营安全。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 大厦各部门提前做好值班安排,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会议要求,值班人员、管理人员要熟悉应急预案,节日期间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大厦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开展驻厦单位节前安全教育,联检排查安全隐患,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确保设施设备无故障运行。加强安全生产管控,重点关注消防、电梯、员设备资质、餐厅切换、食品安全、5.1大客流应对等重要环节。 

二是开展节前廉洁提醒教育,确保廉政安全。大厦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意识,纠正“四风”不放松;不越底线,不碰红线,时刻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