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西北航空医学体检中心开展工作作风宣讲活动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611,西北局组织民航西北航空医学体检中心开展工作作风宣讲活动。
    
西北局航卫处航卫监察员、民航西北航空医学体检中心体检医师、体检机构相关辅助科室等共35人参加了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飞标司《体检医师工作作风建设》学习材料,有针对性地总结分析了民航西北航空医学体检中心在体检工作中存在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上存在的各种现象,剖析原因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相应建议措施。 

  通过工作作风宣讲学习,使体检医师牢固树立“保证飞行安全、促进行业发展”理念,不断提高体检鉴定质量和服务水平,弘扬当代民航精神,用精湛医术、真诚态度、手握戒尺,努力做到让航空人员便捷体检、安全体检,换来航空人员安全感、公平感,推动体检鉴定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