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专题安委会学习贯彻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6月份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讲话精神,西北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安委会传达学习冯局长讲话精神,并对辖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冯局长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620,西北局根据工作部署,组织召开了专题安委会,传达学习了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并针对目前西北地区安全形势和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现状,分析和探讨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余文亮副局长对下一阶段贯彻落实冯局长讲话精神和近期安全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继续开展好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突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增强全民的安全意识;同时要结合民航局李健副局长在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宣讲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典型人为不安全事件,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二要全面抓好夏季运行安全。各监管局要加强对运行保障单位的专项督查。三是各单位要加强机坪运行的安全管理,特别是针对近期航空器刮碰事件频繁发生的情况,各监管局要结合民航局有关要求加强监管。四是要做好新机场开航以及不停航施工的各项工作,相关单位要严格把关,特别是要严把质量、规章符合性、运行条件等方面。五是各单位要积极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巡视整改、安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