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调研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情况

  为充分学习民航西南地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成功经验,更好地完成西北辖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试点工作,621,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由余文亮副局长带队,陕西监管局、长安航空公司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分管领导、相关工作负责人组成考察组,赴成都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西南管理局组织四川航空公司和成都机场分别介绍了在首批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中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经验,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中的关键环节、工作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建立了后续联络机制。 

  西北局余文亮副局长要求,调研组要高度重视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虚心向航科院专家和四川航空公司、成都机场等已顺利完成试点工作的单位学习,充分借鉴成功经验;并结合西北地区工作实际,尽快拿出具体方案,加快相关工作的落地实施,扎实做好试点工作的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