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开展运控人员工作作风宣讲

  625-26日,西北局组织开展了2期西北地区运控人员工作作风宣讲,西北局航务监察员、陕西、甘肃监管局分管领导和航务监察员、西北地区各航空(分)公司分管领导和运控人员共计220人参加了讲座。 

  良好的工作作风是保障航空安全的关键,运行控制人员承担着航空公司运行的组织、实施与决策职责,其工作作风直接关系到飞行运行的安全、正常与效率。在两期的讲座中,通过理论知识的讲解与相关案例的分析,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如何在工作中养成、保持、提升良好工作作风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使参加讲座人员对工作作风建设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于个别因出差、请假未能参加讲座的人员,督促其通过课件自学等方式完成,实现了对西北地区运控人员的全覆盖。 

  作风建设在于抓常、抓长、抓细、抓实,西北管理局将以资质管理和班组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入抓好运控人员工作作风建设,为西北民航的安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