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举行“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629,西北局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举行 “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陕西监管局、西北空管局、西部机场集团、东航西北分公司、长安航空公司、中航油西北分公司、中飞通航公司等单位参加了仪式,管理局李博副局长出席并讲话。 

  李博副局长指出,近年来,西北民航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按照“一二三三四”新时期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坚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苦练基本功,实现了西北民航的安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广大旅客提供了安全、快捷、优质的服务,为西北地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这次活动,民航各单位要将诚信与法治有机统一起来,把诚信贯彻落实到民航系统的社会治理实践中,以诚信助推法治民航建设,通过行业内外的互动形成联动,共同推动“法治民航信用民航”走向深入,为民航未来发展提供有力的基础支撑。民航系统真诚欢迎广大旅客积极参与到“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系列活动中来,了解民航基本情况,学习民航相关知识,与民航系统共同构建一个崇尚诚信,倡导诚信、践行诚信,文明出行的民航文化氛围,共同推动西北民航的安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