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赴西北局开展工作调研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发展“三个经济”工作要求,推动陕西民航高质量发展。629日,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组赴西北管理局开展“加快发展陕西省民用航空业,做大做强临空经济”工作调研。管理局李林忠巡视员及相关部门、西北空管局、东航西北分公司、长安航空、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管理局支持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就调研背景和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李林忠巡视员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支持陕西民航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发展临空经济重点在于发展民航运输业,就相关产业政策、发展机遇及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管理局计划处就陕西民航发展的现状及中长期发展目标、航空枢纽建设、临空经济的机遇和挑战及相关行业政策进行了交流汇报,并就如何推动陕西航空业快速发展提出了建议。参会代表就机场建设规划、临空产业布局、航空物流发展、人才引进、地方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调研组表示尽快将会议的有关建议形成报告报省委省政府领导。 

最后,李林忠巡视员表示管理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陕西省大力发展航空产业及临空经济,配合陕西省做好“三个经济”建设发展目标,共同推动陕西民航发展迈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