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启动五个专项治理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国内公务接待违规违纪问题等五个专项治理的要求,保证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做到统一部署、严格标准、同步推进,近日,西北局党委召开会议,就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五个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成立了5个专项治理工作小组,5名党委常委根据工作分工分别牵头主抓,并要求各专项治理小组和各直属单位制定细化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西北局党委就五个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是纠建并举,完善制度各单位要围绕专项治理的整治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相关问题进行梳理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帐,坚持纠建并举,既严肃清理纠正存在问题,又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做到标本兼治,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效管理机制。是把握政策,严肃纪律对专项治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以党规党纪为准绳,以法律法规为标尺,准确把握政策界限,注意区分问题性质、错误事实、情节影响和认错态度,正确运用“ 四种形态”,依规依纪处置。对在专项治理中落实主体责任不力,隐瞒不报、压案不查、包庇袒护的,要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三是畅通举报,接受监督各单位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及时公开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立行立改举措和阶段治理成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