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检查航空食品安全工作

  725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李博带领管理局值班员对西安国际空港食品公司和西安东方航空食品公司进行了航空食品安全检查。李博听取了两个公司整体运行情况汇报,并对生产车间内的机械设备、生产场地环境,仓储管理、机供品管理、装配餐流程等安全关键点进行了实地检查。 

  李博副局长强调,作为西安地区航空食品主要供应商,两家要充分认识航空食品生产供应是民航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环节。公司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民航局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认真排查安全风险。要根据夏季高温特点,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进行全过程、无盲区的航空食品监控,确保每一份航空食品安全卫生,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和空防安全底线,保证旅客吃上放心的航空餐。同时,公司要贯彻真情服务理念,提高空中配餐的质量和品种,体现西北地方文化特色,充分满足广大旅客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