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服务和航班正常工作暨上半年运输生产分析会

  725,民航西北地区2018年服务和航班正常工作暨上半年运输生产分析会在甘肃嘉峪关召开,辖区各监管局、西北空管局,各航空公司、机场(集团)公司、航空公司营业部等单位分管服务、航班正常和运输生产工作的领导以及管理局机关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辖区各航空公司、机场总结分析了上半年服务、航班正常和航空运输生产情况,西北空管局对航班保障和运行情况做了汇报。参会代表围绕今年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 

  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持续抓紧抓好航班正常工作;二是要继续落实好《关于开展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三是要精心组织、专人负责,将银川机场国防动员演练工作做好作细;四是要持续抓好青海基本航空服务试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