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

  88,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了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中机关服务中心领导、各监管局中心主要负责人及中心本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北局2018年年中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预算执行承诺书,中心郭荣海主任作了题为《稳健步伐推改革砥砺前行谋发展 扎实推进机关服务中心安全改革创新》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安全、改革、服务、管理、党建”五个方面回顾了中心2018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2018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要求全体人员紧跟“抓安全,重服务,促经营,强自身”的工作思路,坚持目标导向,跟进“安全、改革、服务”三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做好深化改革工作,强化安全管理,拓宽经营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内部管控,抓好党群工作。 

    会议强调,2018年是机关服务中心的“安全发展年”,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能继续牢记责任与使命,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更好地贯彻“稳健步伐推改革,砥砺前行谋发展”的工作理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