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电视台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半年民主生活会

  88,西北民航电视台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半年民主生活会。会上,电视台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自我剖析,听取了干部群众的批评意见。电视台台长李鹏同志代表党总支班子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扎实工作,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开创电视台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 《三十讲》的重要思想内涵,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为新闻宣传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舆论支持。要增强反腐倡廉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贯彻执行“六大纪律”,不碰“红线”,不越“底线”,自觉抵制“四风”和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把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在具体工作中。把“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落到新闻宣传重点上,紧盯“三基”建设、工匠精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最美西北民航人”等重要活动,推出系列报道,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