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西北空管局调研扶贫工作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示精神,履行西北民航扶贫工作职责816日至17日,西北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铎,西北空管局党委副书记王伟带领西北管理局、西北空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安康市旬阳县金寨镇张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铎副书记一行深入养殖基地、烤烟地、夏令营营地,了解了基地生产、产业发展、产品销售等情况,察看了公路修建进展情况,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五保户。调研期间,王铎副书记一行看望慰问了西北民航扶贫工作队并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王铎副书记指出,西北民航扶贫工作队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紧紧依靠当地干部群众,扶贫工作思路清、做得实、有特点,抓基础设施建设,抓提振精神状态,抓下一代培养,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坚决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战略,认真履行帮扶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探索特色扶贫方式,助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西北民航扶贫工作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统筹资源,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量力而行,集中力量办大事,努力解决当前扶贫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确保按计划保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