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机关党委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要求,831日,西北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管理局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影片《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讲述了1927年在蒋介石、汪精卫先后叛变革命的白色恐怖下,大革命到了最危急的时刻。毛泽东、周恩来、瞿秋白、李维汉、邓小平等中国共产党人先是在南昌举行了武装暴动,并在武汉紧急召开八七会议。从而确定了中国共产党武装暴动、开展土地革命的方针,指明了革命斗争的正确方向,特别是毛泽东在会上提出“政权是由枪杆子中取得的”重要论述,为挽救党和中国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使中国革命掀开了一个新的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砥砺奋进的工作成就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