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天水机场进行使用许可证换发检查

  2018945日,西北管理局由李林忠巡视员带领甘肃监管局及机关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对天水机场使用许可证换发符合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共分为综合安全及应急救援、飞行区场地、目视助航及专用设施设备等七个专业组,对天水机场运行管理中的人员培训、设备维护、规章制度等方面的符合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后,各专业组结论均为同意天水机场换发使用许可证。 

  检查情况通报会上,李林忠巡视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安全警觉,始终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重中之重,针对近期民航安全态势,按照民航局716日和820日的两次行业安全电视电话会的要求,以行业安全大检查和本次换证检查为契机,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紧抓牢抓好。二是牢牢把握安全规律,持续做好“三基”工作,持续加强关键岗位人员资质能力建设,切实树立“发现问题就是成绩,解决问题就是提升”的导向,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之中,重点做好机场净空管理工作。三是补齐保障短板、提高服务品质。要结合自身特点,在运输服务、补齐短板等方面挖掘效率潜力,在转变观念、管理机制等方面开拓创新,按照“四个机场”标杆体系,打造特色机场。四是加强沟通协调、抓紧落实整改。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按时完成整改,确保机场使用许可证按期换发。同时要从建立组织机构、完善协调机制、协同监督管理、共享保障资源、组织联合培训等方面推动空军民航深度融合,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加快新机场的建设步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