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防相撞提高空管运行效率研讨会

  近日,西北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西北地区“防相撞提高空管运行效率”研讨会,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出席会议,西北局相关处室,西北空管局,各空管分局,辖区各机场公司,东航西北、甘肃分公司,长安航空公司负责人共计46人参加了本次研讨。 

  会上,宁夏监管局、西北空管局、东航西北分公司、汉中机场公司先后对防相撞监管工作、提高空管运行效率、 “五防”工作、军民合用机场防相撞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各与会单位根据会议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就辖区各单位在防相撞工作及如何有效提高空管运行效率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强调,西北民航要按照民航局高质量发展要求,践行当代民航精神,认真做好三基工作,为西北民航安全发展努力工作。就下一步工作,余文亮副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近期民航安全形势比较严峻,各单位务必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好安全关口。二是提高空管运行效率,保障航班正常率。三是提升中小机场保障能力,要在空管人员能力建设方面加大力度。四是着力提升运行品质,不断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