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西安运管委建设和运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1011-12日,东北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监管局、空管局、机场,来西安考察机场放行正常率提升工作,西北管理局组织西安咸阳机场运管委各成员单位,通过召开交流座谈会和现场参观考察的方式,向东北局考察组全面介绍了提升航班放行正常率的主要举措和经验。交流座谈会上,西安咸阳机场运管委、西北空管局、东航西北分公司、长安航空公司等单位,分别从运管委的设立、组织、运行、工作机制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运管委设立以来的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安排东北局考察组现场参观了咸阳机场现场运控中心、地勤公司现场调度中心。 

  本次座谈和考察,全面、深入、客观地介绍了西安咸阳机场在提升航班放行正常率方面取得的工作经验,并与东北地区各单位建立了后续的沟通机制,为进一步交流经验,持续提升航班放行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