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党委举办领导干部党性廉政教育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西北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108日至12日,西北管理局党委在河北西柏坡举办了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廉政教育培训班。西北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监管局综合处负责人,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对西柏坡精神进行了专题授课解读,全体学员在西柏坡纪念广场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向伟人敬献花篮,集体诵读廉洁自律规范。并在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馆、正定塔元村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重温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艰辛革命历史,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深刻领会了牢记两个务必赶考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忠诚和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西北管理局副局长李博还为学员作了《快速发展中国民航适航审定》专题党课,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中央和民航局对适航审定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阐述民航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发展规划。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赶考步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更好地担负起维护民航安全的政治责任,走好民航强国建设新征程,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