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领导会见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领导

  1023日上午,西北局局长柴多山,副局长余文亮、孙剑岷,副巡视员王春生在西安会见了来访的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董事长席必泽、总经理胡红斌一行,西北局机关有关部门和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以下简称“机场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席必泽董事长对西北局多年来对机场集团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汇报了自上任以来从“做好稳的工作、建设好的班子、解决难的问题”等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他表示,新一届机场集团党委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按照既定的工作任务目标,努力奋斗,把集团的各项工作推向更好的发展。 

   柴多山局长对席必泽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甘肃省委省政府对机场集团主要领导的调整,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机场集团的关心支持,席必泽董事长对机场集团的未来发展,思路开阔、目标清晰,相信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甘肃民航机场事业将会迈上发展的“快车道”。对机场集团的安全发展,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始终把控好安全。安全是民航的生命线,要坚定不移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安全大检查、行业作风建设、企业自查等,把民航局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的26条措施和管理局的相关要求落实到位,把安全牢牢抓在手上,坚守安全底线。二要全力推动建设发展。要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加大地方配套资金的筹措力度,抓紧推进兰州中川机场三期项目的前期工作;加大对机场中小项目的申报和建设;三要大力培育航空运输市场。统筹考虑目前各机场的航班运行情况,优化调整航班航线结构;用好政府补贴资金,做好国际航空市场的开发和培育。四要关注中小机场发展。认真梳理目前中小机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加大资金投入,弥补历史欠账,切实提高发展的质量。管理局作为行业管理部门,将积极创造条件,全力以赴支持机场集团的建设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